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优秀护校队员表彰暨新队员培训大会

2018-10-25 11:1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张靠斌 王一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再立新功。10月19日和24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继在临渭和高新校区隆重召开2017年度优秀队员表彰暨新队员培训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队员进行集中表彰,对新队员进行一次集中业务培训。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院学生处处长刘喆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护校队队员的决定》。在欢快的颁奖乐中,主席台上的领导为受表彰的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队员代表蒲鹏波介绍了自己的在护校队的工作经历,生动地再现了平凡的事迹、感人的思想境界。新队员代表郭旭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队员的先进事迹,不忘建队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护校队员,爱校护校,无怨无悔,踏踏实实作奉献。

该院安全保卫处副处长雷乐敏作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回顾了护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向受表彰的队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做好榜样,再接再厉,把所得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争取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号召队员向先进对标看齐,在队中迅速掀起比奉献,比作风,比干劲的热潮。

表彰结束后,雷乐敏为护校队的“新兵”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护校队员》的培训,重点讲解了护校队在日常工作中常见的九类问题处置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以及护校队员的基本要求。此次培训对于新队员迅速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快速适应岗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表彰和培训,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激发了广大护校队员吃苦奉献热情和拼搏争先意识,为该院“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鸿彬 张靠斌 王一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