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现场表演“一口清”

2018-10-25 08: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丁兆辉 殷毅

(韩庆潇 丁兆辉 殷毅)10月19日上午,通化货运中心东通化营业室党支部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大家用雷鸣般的掌声欢迎载誉归来的青工代表赵超越畅谈感想。

在10月16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货运系统技规“一口清”竞赛中,通化货运中心参赛选手凭着精湛的技能获得团体第一名。东通化营业室职工赵超越作为团体选手之一,同时获得了个人第四名的好成绩。

为充分调动青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该营业室党支部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斗青春最美丽”主题座谈会,请赵超越与青年职工座谈交流、畅想未来。

赵超越现场表演了技规“一口清”,并从学习经验、岗位技能及理想奋斗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引来阵阵掌声。

青工林青环说:“由于从事本职工作时间长,曾经的学习劲头和上进心逐渐消退,但是今天的座谈会又重新唤起了我的学习激情。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在奋斗中让青春更美丽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