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获佛山市交通局通报表扬

2018-10-24 18:1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宇

10月24日,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喜获佛山市交通局的通报表扬。

据悉,今年22号台风“山竹”给佛山市带来特大暴雨灾害,多处路面出现树木倾倒、道路积水、阻塞交通的情况。面对灾情,

该项目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服从佛山市交通局统一调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奋战道路抢险第一线,支援道路养护部门开展道路清障工作,确保了灾后道路交通畅通安全。

该项目自承建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高村段以来,严格遵守政府指令,尊重地方民俗民风,在精心组织施工的同时,还与项目管辖地高村村委结对子互帮互助,建立了融洽的路地关系。此次获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通报表扬,为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在佛山市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为下一步实现佛山地区区域滚动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何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