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铁路项目工地试验室、拌合站通过业主验收

2018-10-24 11: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蓓

10月19日至20日,中兰铁路项目工地试验室、三个砼拌合站顺利通过业主验收。验收组由中兰铁路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安质部部长王旭文、中卫分指副指挥长高凯、北京铁研、中铁一院中兰铁路监理单位负责人组成。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邵晓龙对该项目工地试验室、拌合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工地试验室、拌合站内外结构布局、岗位人员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经审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建成的项目工地试验室下设18个功能室,占地总面积1300平方,具备开展工地相关试验项目检测工作的能力和条件。1号拌合站配置为双HZS120型搅拌机,主要负责供应3座框架涵和香山隧道进口所需混凝土,日均生产混凝土能力720立方;2号拌合站设置双HZS180Q型搅拌机、HZS120型搅拌机,主要负责供应1、2、3、4号斜井所需混凝土,日均生产混凝土能力1440立方;3号拌合站设置双HZS180Q型搅拌机,主要负责供应5#斜井、香山隧道出口、扫虎河特大桥、郭家隧道、拐沟大桥所需混凝土,日均生产混凝土能力1080立方。  

中兰铁路项目工地试验室、拌合站一次性验收合格,树立了企业良好的施工形象。工地试验室将本着规范标准、科学严谨的工作理念,为后续施工现场各项指标的试验检测提供准确科学的试验数据。三个拌合站设备的安装、运转调试、顺利通过业主验收为主体工程施工争取了宝贵时间,实施推进节点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徐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