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莅临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建十路段视察督导工程进度提升工作

2018-10-23 15:3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

近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进入1周年倒计时阶段。10月21日上午,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主任、市长周先旺带领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相关人员一行人冒雨到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建十路段,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工作。

武九北综合管廊工程是武汉长江主轴示范段工程,同时也是2019年在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迎宾线路的重要工程,周先旺一行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工期计划,肯定了中铁七局在前期项目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强调,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建设要全面落实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是武汉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盛会,明年来自100多个成员国的现役军人将齐聚武汉,全球媒体记者和数以亿计的观众将聚焦武汉。

据悉,全市约有10万城建工匠正奋战在军运会建设一线。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的全体员工,也同样的与大家一起奋战在前线,勠力同心,保障军运会的顺利召开,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10月18日第七届军运会在武汉璀璨绽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