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软件“钉”出效率

2018-10-23 09: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苏嗣茗

(胡艳波 苏嗣茗)10月17日9时许,牡丹江站货运中心营业部车间主任郑天吉的手机响个不停,一条条信息从“钉钉”软件传来,他的脸上渐渐露出了笑容。近期,这个车间的干部和工班长广泛下载应用这款小软件。用过的人表示,有了它偷不了懒,工作效率也提高了。

自去年11月9日牡丹江公铁联运物流中心正式启用以来,这个占地2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物流综合体在带来无限商机的同时,也带来了管理上的难题。该车间管理人员多次召开会议,商讨解决办法,但效果差强人意。

今年8月底,郑天吉去哈尔滨参加培训,在与兄弟单位培训人员交流的过程中,偶然听说了“钉钉”这个软件有定位功能,可以记录工作轨迹,困扰了多日的管理问题迎刃而解。回去后,这款软件在他们车间推广开来。

小小软件,增强了管理的灵活性和实用性,领导带领职工比着干、加劲干,车间里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