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借集中修为新职工“充电”

2018-10-23 08: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以来,包头工务段全面强化新入路青工业务培训,利用集中修时机,全面补强青工现场操作能力。

该段在集中修期间组织新入路青工学习安全规章与业务理论等必要知识,讲解集中修的重要性及各项作业标准。学习结束后,他们对青工进行鉴定考核,检验学习成果和安全防范能力,切实提高青工的综合素质,确保其尽快适应岗位工作,为集中修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现场施工中,该段把青工分散到每个作业流程上,采用一师一徒、一师多徒等形式,指定经验丰富、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工班长或者骨干人员进行盯控指导;利用官方微信平台对青工在集中修中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调动他们“学技术、强素质”的积极性。

“通过集中修期间的系统培养,青工的实战能力不断提高。”10月18日,该段职教科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