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夜间“天窗”调设备

2018-10-23 08:5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哈牡客专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共有隧道39座,牡丹江电务段管内就有21座。作为新线接收车间,今年5月,该段海林北高铁信号车间就已介入高铁线路精调工作。自哈牡客专联调联试以来,该车间全部实行夜间“天窗”作业,职工们每晚都要进入隧道配合施工单位进行光缆接续和设备调试。

该车间对电务设备进行临时接管,24小时轮班值守,严密巡视;每日召开联调联试问题整治协调会,对检测车发现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每天19时至次日5时配合施工单位进行设备缺陷整治和收尾工作。他们还每天更新问题库,督促施工单位整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张成杰 栗崧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