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温暖客户心

2018-10-23 08: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请问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的王敏经理吗?贵公司今天到达一批化肥,包装破损严重,请贵公司尽快派人到站交接。”近日,涪陵车务段唐家沱站货运值班员张宇栋致电货主。

唐家沱站地处重庆市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区,到达货物主要是钢材、化工品等,这是第一次办理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的磷酸一铵到达业务,货运人员在卸车前检查时发现货物包装破损严重。货运班组第一时间制订处置方案,一方面向货主做好解释工作,做好货物赔付工作,安抚货主情绪,另一方面积极与发货站联系,针对货物包装缺陷提出改善意见,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看到货运人员悉心的服务,王经理表示今后公司的货物仍会选择铁路运输,预计每月将发送化肥3000吨。杜选佳 唐友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