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南高铁九标首个大桥承台顺利浇筑

2018-10-23 08: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上旬,中国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贵南高铁重点工程水鸭塘双线特大桥4号承台完成浇筑。这是该公司在贵南高铁9标管段内完工的首个承台,标志着该管段墩身施工拉开帷幕。

贵南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连接贵州和广西两省区的省际干线铁路,是西部地区乌鲁木齐至兰州至重庆至贵阳至南宁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境内第一条设计时速为350公里的高铁。贵南高铁北起贵州省贵阳市,途经都匀、荔波、金城江、都安、马山,南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全长533公里。建成通车后,贵阳到南宁的火车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5个多小时缩短到2小时以内。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贵南高铁9标段全长35.32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