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拉伊铁路项目系列党建活动助力海外施工大干

2018-10-22 16: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昆鹏

本站尼日利亚奥贡州  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拉伊铁路项目即将进入2018年旱季施工大干攻坚冲刺阶段之际,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稳定队伍,拉伊铁路项目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联合党建促进共赢

在项目上场之初,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就成立联合党工委,统一领导各参建单位开展海外党建工作。当地时间10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一行赴尼参加了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举办的拉伊铁路项目党建工作推进会。全线参建单位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党建共建实施方案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提出,践行股份公司“海外优先”战略要求,充分发挥各单位自身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加强在海外生产经营、施工技术规范、劳务队伍管理、属地化管理等方面的交流融合,共同努力打造“党建共建”和“舰队出海”两个品牌。

创岗建区鼓足干劲

在项目施工生产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决胜的关键时期,结合项目“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目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旗责任区”、“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创建活动,并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举行了授旗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党委组织部部长程波参加授旗活动。朱新文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号召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要立足岗位、看重责任、用心做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投入施工生产,在前景广阔的海外市场建功立业。授旗活动,有力激发全体参建职工的斗志和热情,为项目掀起旱季施工大干高潮提神鼓劲、凝心聚力。

组织生活会提升作风

为深入剖析项目管理现状,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作风,加强管理团队建设。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党委组织部部长程波参加会议,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朱新文强调,项目党员干部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加强自身党性教育,树立规矩意识、敬畏之心,增进班子团结,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保证作用。

期间,项目还组织开展了物资设备管理、经济活动分析、施工生产管理等系列专题会议,理顺各种关系,明确任务目标,为扎实推进项目施工生产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程昆鹏 审稿人/李军)

图片说明:

附图1:签订党建共建工作责任书

附图2: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党委书记、大使周平剑讲党课

附图3:“创岗建区”授旗仪式现场

附图4:红旗责任区代表做表态发言

附图5: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在授旗仪式上讲话

附图6: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