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 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召开竣工资料编制专题会议

2018-10-22 10: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佳木斯站房项目部 高丽萍

10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组织召开了竣工资料编制专题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兼总工程师郭鸿儒主持,项目技术人员及资料编制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由项目副总工程师邢琦通报项目竣工资料编制领导小组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及哈佳公司《新建哈佳铁路工程竣工文件编制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即参会人员就管理办法中要求的施工资料的排列顺序、案卷的装订、竣工图的修改和整理、竣工图的折叠和装订、施工日志的整理、卷内文件图纸编号、案卷标题拟定、卷内目录填写、备考表填写、竣工文件装盒、案卷封面和脊背的填写、案卷目录填写、移交清册填写等细节部分进行了讨论。

项目书记兼总工程师郭鸿儒最后对竣工资料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档案资料是记录反映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文字及图像材料,涉及项目的建设施工过程,是可追溯的唯一依据。二是要明确责任,要按照专业分类工程各司其责,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规范要求归档,确保竣工资料完整。三是限期归档。按计划安排对照检查,对需要补充的资料尽快完善,加快工作进度,要将竣工资料编制工作与后续收尾工作同步进行,在哈佳公司要求的规定时间内完成竣工资料编制工作。

此次会议对项目部竣工资料编制的内容、分类、分工做了妥善的安排,明确了各个分项工程编制负责人及成员,让每个技术干部都了解了竣工资料编制流程,进一步理清了竣工资料的编制程序,统一了认识,为项目竣工资料编制移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佳木斯站房项目部 高丽萍 )

浼氳?鐓х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