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主体结构管线迁改全部完成

2018-10-22 10:1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俊聪

(武汉讯  谢俊聪)10月18日下午3时,武汉地铁6号线临空港大道站主体内最后一根燃气管线完成割接,标志着车站主体管线迁改工作全部完成,为车站主体结构施工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临空港大道站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与临空港大道交汇处,沿金山大道东西向布设,与远期17号线换乘。车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站前带单渡线,车站主体结构外包总长302.2m,总宽21.3m(标准段)。本站在车站南北侧各设2个出入口,在车站南侧设2组风亭。车站地下管线种类较多且产权复杂,施工难度较高,自工程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与供水、燃气、供电等产权单位沟通协调,制订科学合理的管线改迁方案,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派专人跟进落实,及时发现并解决管线施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横穿基坑的管线采用贝雷梁+槽钢+钢丝绳组合方式进行悬吊保护,既不影响各种管线的正常使用,并且确保了围护桩、冠梁、砼支撑、桩间止水帷幕、腰梁等工序的顺利施工,保证了管线迁改施工顺利进行。

车站分两期施工,一期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此次管线迁改完成,有力的保证了车站二期主体结构施工的工期节点,极大增强了项目部全体成员的信心,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