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作为当好龙江全面振兴排头兵

2018-10-22 08: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庆至泽布鲁日

(胡艳波 姜海峰)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上级精神要求,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努力当好龙江全面振兴排头兵。

该局集团公司全力保证龙江煤炭、粮食等重点物资运输,着力解决铁路服务企业、园区运输“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加强与公路、海运等运输单位和社会物流企业的协调配合。他们在开好21对“慢火车”和百列春季农民工插秧专列的基础上,将管内57个不通火车的城镇纳入“无轨站”建设中。该局集团公司积极对接,提供棚车、敞车、集装箱、散粮车、20英尺35吨敞顶箱等多种运载工具,并对贫困地区货物运输实行运力倾斜和价格优惠政策,做到敞开受理、随到随办,全力以赴支持贫困市县粮食外运工作。同时,为避免贫困群众脱贫又返贫,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积极推进《三年扶贫攻坚计划》落地见效,引导扶持贫困群众“造血”,确保按期兑现任务目标。

该局集团公司在常态化开好中欧班列(哈尔滨至汉堡)、中欧班列(哈尔滨至莫斯科)、中欧班列(大庆至泽布鲁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满洲里、绥芬河两大口岸功能,提升后方通道能力。随着同江中俄铁路大桥中方段工程全部完成,该局集团公司客货部门提前谋划,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