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追我赶调设备

2018-10-22 08: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管内海拔最高、气温最低、疾风最劲,职工口中常说的“三最”生动地反映了十八台站区的自然气候状况。10月10日7时,呼和浩特电务段卓资山车间的20多名干部职工整齐列队,迎着透骨的寒风行走在线路网围栏外,一场集换轨、清筛、捣固于一身的集中修战役即将打响。

“室外,‘天窗’给点,一组、二组、三组可以上道作业1电台中一阵清脆的声音打破沉寂。卓资山车间主任邢长军赶忙补充道:“按照原定计划,一组、二组在西面配合大机进行线路捣固,三组在东面配合工务更换重伤钢轨,各小组要做好防护,特别要注意新职人员安全。”

随后,一组、二组分别在靠近、远离人工清筛的位置绑扎电缆。站场西面忙得热火朝天,东面也不甘落后。

“唐威,赶紧把防挤锤放到位,记着提前安装好锁钩固定螺栓。”十八台工区副工长王辉说。“好嘞1唐威一边应声,一边把防挤锤放入基本轨与尖轨间,利落地拿起电动扳手作业。

“小杨,快拿个4毫米垫片来!6号道岔锁钩有点松,得在锁框上加垫片。”为了节省时间,十八台工区工长欧世荣一边拆卸防松帽,一边对一旁的青工杨润林说。经过5分钟紧锣密鼓的更换,锁钩安装到位,道岔调试完毕。

10时50分左右,电台传来了询问声:“室外三组,设备调试进度如何?能否正点开通?”“室外设备调试完毕,可以试验开通1三组管理人员回答。

11时整,施工作业顺利完成。这些电务职工清点完工具,有序撤出施工现常徐亦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