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 群策群力学习策划项目工程施工信息化管理暂行办法

2018-10-21 23: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剑伟

为落实工程建设指挥部管辖铁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工作,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全力打造怀柳电气化改造II标精品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于10月20日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和各专业架子队施工骨干一起学习了铁总、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铁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工作的文件资料。大家充分认识到引入先进管理理念和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对实现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的高效集成、高速传递、充分共享的重要性,以及更好更快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成本进度实施有效控制的实用性。根据文件要求与借鉴资料经验,结合怀柳施工项目自身实际情况,大家认真讨论、审时度势、因地制宜、群策群力、共同初步策划了项目部工程施工信息化管理暂行办法,旨在通过信息化系统,在科学合理的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建立一个涵盖现场施工管理各相关部门的管理机制,特别是对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涉及的资金物资、人力资源等实现高效统一、规范协调的管理,从而进一步为现场项目施工管理提供科学的辅助决策手段,提高施工管理效率,实现对现场项目施工管理全方位、全过程的有效监控。

肖剑伟

图为:怀柳项目部学习策划项目工程施工信息化管理现场会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