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主体单位工程质量顺利通过预验收

2018-10-21 23: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雅

郑州消息  10月17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商英街站主体单位工程质量顺利通过建设、运营、设计、勘察、监理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的预验收。

验收会上,监理检查了各责任单位参会人员资格并宣读了验收方案,参会各方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联合验收小组对施工现尝工程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查验,验收组对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商英街站主体单位工程质量符合要求,资料完善,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预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