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空铁同行青春共建

2018-10-20 11:3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与中国民航广西壮族自治区管理局团委携手,在南宁机场开展了主题团建交流活动。“这次活动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零距离参观学习了民航优秀团建品牌。其中,南宁机场品菽概念书屋品牌的先进服务理念,令我印象深刻。”南宁机务段团委书记李楠滨在工作交流会上深有感触地说。

为加强铁路、民航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南宁局集团公司团委与广西民航团委积极组织策划,通过团建交流活动增进双方团干部、青年之间的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活动当天,南宁局集团公司团委组织23名团干部、青年代表先后参观了南宁机嘲朱槿队”“向阳花”“迅雷之声”班组、品菽概念书屋以及深圳航空基地“刘三姐”青年文明号等优秀团建品牌。随后,双方在南宁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召开工作交流会,不仅相互学习了成功经验和做法,而且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团建交流活动,为铁路和民航青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团员青年在学习中受益、在交流中提升、在思考中拓展。据悉,为了加强空铁合作,双方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