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

2018-10-19 16: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进入四季度以后,西铁工程公司将年度剩余的生产经营指标作为重点,认真研判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倒排目标计划,细化保障举措,等强传递压力,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既定生产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该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对公司本级和7家子分公司的生产经营经营情况进行评价,认真盘点年度生产经营任务进度,着重对经营指标亏欠、成本倒挂、债权额大的生产单元进行分析,明确攻关目标和补强措施。对剩余任务进行重新优化和分劈,与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切实将目标和责任细化到包保领导、具体部门和施工项目部。

该公司将陕北中机专用线工程、富平红色旅游公路立交工程、秦汉新城秦宫一路下穿咸铜铁路工程等6个项目作为四季度开发重点,一项一案制定开发方案,安排人员对客户进行实地走访,摸清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阻碍问题。建立市场开发周报制度,动态监测项目推进情况,突出解决瓶颈问题,落实营销人员奖惩措施,保证将每个项目落到实处。

该公司充分考虑冬季恶劣天气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制定了“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的具体措施,将施工计划细化到日,加大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施工组织管控力度,提高施工计划兑现率。由班子成员牵头解决施工难点问题,跟踪指导验工计价和二次变更,实施单项工程核算,每月评价考核,等强传递经营压力,保证工程项目收益。

该公司实施财务指标目标管理,按照“量入为出、以收定支、集中管理、计划使用”的原则,强化对生产经营指标的日常统计分析,实施工程项目成本“红线”管理和债权风险预警制度,做到“快进慢出”,保证结算付款的刚性约束。加大工程项目应收账款清收力度,结合银行承兑汇票、保函等中间业务,扩大资金集中规模,提升资金运作能力。(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