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程检测中心积极 参与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帮扶工作

2018-10-19 13: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郁慕贤 张恩强

天津讯(郁慕贤 张恩强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勘察设计院工程检测中心精心筹备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制定详细帮扶检测计划,抽调多名技术骨干,配备先进检测设备,于2018年9月21日至10月17日,对天津市北辰区、宝坻区9条农村公路项目安全质量义务检测帮扶工作,检测总里程22.93公里。

检测工作以乡道、村道工程项目为主,依照相关规范对路基压实度、沥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路面厚度、桥梁结构物混凝土强度等质量指标进行检测。

通过此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帮扶工作,为了解掌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情况提供了依据,也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打赢三年脱贫攻坚战目标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勘察设计院扶贫工作领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