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 02标机电项目部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10-19 13: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慧敏

为与青年员工有效地沟通,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的生活与工作动态,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为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发展建言献策。10月18日,由项目部组织在本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员工座谈会,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万文斌同志、党群工作部部长黄春林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与项目部各部门的7名青年员工进行了亲切座谈和交流。

会上,成都分公司领导就员工职业生涯晋升通道、薪酬待遇、人才机制、员工福利等政策进行宣讲,使项目部青年员工了解最新的公司发展动态以及激励政策,明确了青年员工未来职业规划和成长路径。7名青年员工围绕座谈主题畅所欲言,就自身成长经历谈想法、讲实情,立足本职岗位谈心得、讲体会,就项目部发展提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正能量。万文斌书记对项目部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勤于学习,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去开展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随时随地学习,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二是善于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善于从工作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切实提高工作水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项目部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勇于学习,学习过程是艰苦甚至是痛苦的,青年员工应无畏失败和挫折,积极主动学习,才能拥有真才实学;四是要保持“躬卑”和“俯视”的心态去对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阳光、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大胆工作,勇于创新,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追逐梦想。同时,项目部要关心青年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的成长环境;建立奖励激励措施,使青年员工快速成长,为公司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座谈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学习、有互动,有青年员工的交流发言,体现了项目部青年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自身素质,展现了青年员工当仁不让、奋力争先的勇气以及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公司领导的勉励凝聚着公司对于青年员工的重托和期望。(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