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奏响铁路工作主旋律

2018-10-19 12: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支撑,为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当历史的车轮进入新时代,在发展中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已经成为铁路企业发展中不可回避、必须面对的课题。

基础不牢,地动山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铁路企业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手段。特别是优化工作流程、展示铁路党员风采,更是抓好这项工作在铁路企业的重要体现。因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奏响铁路工作主旋律,最为关键的就是要让铁路发展理念融入每一位铁路人的心中。党支部成立党员服务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铁路人精准把握发展形势、全面掌握发展要求、积极落实发展目标,让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这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让全社会感受到铁路拼搏奋斗的正能量、精气神。

推进铁路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决非一句空话,更不是一句承诺就完事。全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为完成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任务注入磅礴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