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拜师仪式上传来阵阵掌声

2018-10-19 12: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周道刚)为发挥“安辆工匠”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做好2018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工作,10月11日上午,安康车辆段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

活动第一项内容,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发言。接下来,师傅们佩戴着大红花,走向主席台,坐在圈椅上。30位2018年新入路职工手持拜师贴,恭恭敬敬地向师傅鞠躬、奉拜师贴、敬茶。然后,师傅们将《工匠精神》《铁路劳动安全》等书籍交给徒弟。隆重的仪式、亲切的叮嘱,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与师傅合影留念后,一位徒弟代表表示,他很感动,并且十分珍惜段上搭建的这个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用心向师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争取早日在岗位上独当一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铁路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拜师仪式,是该段2011年成立以来集中举办的第二次拜师仪式,对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高技能人才发挥着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