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活动

2018-10-18 17: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10月18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学习活动。期间,所领导组织民警对公安处下发的文件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组织民警对“中央八项规定”“五条禁令”、“三项纪律”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重温学习,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强化队伍管理,严格值班备勤,强化勤务制度、请销假制度落实,按时到岗到位;二是增强警示教育,加强底线思维和敬畏意识,全力预防和消除各种苗头隐患,重点发现和预防各种隐性风险和隐患;三是端正执法理念,规范执勤执法活动,坚持文明执法,杜绝“冷横硬推”等现象的出现和发生;四是严格加强民警、辅警八小时之外管理,严守“三项纪律”、“五条禁令”,尤其在枪、酒、车方面加强自我约束。

DSC066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