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 02标机电项目部“道德讲堂”揭牌成立

2018-10-18 17:4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慧敏

为把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和光辉思想,融入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思想。项目部成立“道德讲堂”,旨在通过身边人事迹讲述公共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弘扬民族文化,提升员工素质。 

10月18日上午11:00,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同志和党群工作部部长黄春林同志为项目部“道德讲堂”揭牌,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标志着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道德讲堂”正式开讲。成都分公司领导对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领导制定“道德讲堂”讲课计划,项目领导重视学习开展情况,定期研究、部署、督促、检查“道德讲堂”建设工作;二是深入理解道德讲堂的意义,党员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分享先进事迹,畅谈自己的感悟体验,传递道德文明新风尚,凝聚正能量;三是要重视活动形式,采用项目部员工喜闻乐道、新颖的开展形式,让员工增加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确保教育活动深入人心、产生实效;四是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开展“道德讲堂”的情况,推广“道德讲堂”在基层的创建,大力宣传身边的道德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营造“学道德模范、树道德新风”的浓厚氛围。“道德讲堂”的揭牌成立是项目部做出的一项重大决议,项目部将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独特优势,教育引导项目部全体员工自觉遵守公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项目建设。(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