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惊险一幕!旅客途中突发不适延安铁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18-10-18 09: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亮

本网讯(:孟亮)2018年10月17日,一名由延安前往西安的旅客淮女士在列车上突发不适,被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17日通过电话向延安铁路民警表示了感谢。

原来, 14日上午由延安站开往西安北站D5083次列车再有10分钟到达黄陵南站时,旅客淮女士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在得知情况后,列车员立即使用对讲机呼叫了当班列车长,列车长立即携带急救药箱赶赴现场了解情况。鉴于列车马上停靠前方车站黄陵南站,列车长及时联系了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民警请求及时协助处置,黄陵所民警李文军、辅警白洋洋得知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携带担架在站台等候,列车到达后立即协助黄陵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将该旅客送上该院的急救车。

17日,淮女士向黄陵站派出所打来电话向当日参与救助她的黄陵站派出所民警李文军、辅警白洋洋表示感谢,民警李文军叮嘱淮女士安心养病,这些都是延安铁警应该做的,淮女士表示下次还乘坐有延安铁警保驾护航的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