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组织开展“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2018-10-17 18: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越

10月10日,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为贯彻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在全国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素质,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要求,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开展了“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内容丰富,知识内容广泛,包括全面质量管理相关理念、方法和工具的有关知识,以及其它质量管理应知应会的内容。由于本次活动采取在线答题方式,操作简便,活动伊始便吸引了项目部领导、管理人员、技术员、工人等不同岗位的100多人积极参与。

这些题目全都形象生动,通过各类现实生活举例,将深奥专业的质量管理知识直观浅显的呈现给我们,不仅达到了提高各类组织人员的质量意识和素质的目的,而且促进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希望以后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