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第五届“安全杯”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10-17 15: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机关队,加油1

“客机队,加油1

随着热烈的加油声,球场上进行决赛的客机和机关队气排球队员不断打出精彩的扣球、吊球,一会儿是单手斜挂,一会儿又是飘吊底线,人在空中飞,球在网上舞。

10月11日、12日,安康机务段为持续深化2018年职工健康素质工程,引导职工树立“热爱运动、拥抱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组织全段共10个队举行了第五届“安全杯”气排球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不但展示了勇于向前的拼搏进取精神,也表现了精诚团结的配合协作风尚。

通过比赛,引导职工健康作为,活跃了职工生活,促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安全运输生产中。

下图是安康机务段第五届“安全杯”气排球比赛的几个瞬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