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促节点 保开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工程传捷报

2018-10-17 10:2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小彪

入秋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部捷报频传,9月全线冷滑圆满完成后,10月11日18点10分完成舍利分区所至江北分区所送电,10月14日4点完成磨刀石至江北分区所送电,10月14日12点20完成太平桥牵引所至舍利分区所送电。至此,哈牡项目部全线350正线公里全部一次送电完成,为下一步热滑实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哈尔滨到牡丹江铁路电化改造工程,西起哈尔滨,东至牡丹江,是既有线改造工程,全线350正线公里,涉及26个车站改造。哈牡铁路(老线)是黑龙江省重要的铁路干线滨绥铁路的一部分,也是著名的“中东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于1898年6月9日开工建设,1901年3月3日全线贯通,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我国重要的“文物铁路”。线路先后进行过几十次改造,沿线涉及光、电缆错综复杂,施工难度极大。

项目自2015年10月动工以来,全线参建将士历经三载寒暑,终于迎来了项目收官阶段。据悉,哈牡全线将于18日进行热滑试验,届时,全线将达到初步验收条件。哈牡铁路电化改造完成后,将大幅提高线路运输能力,为东北经济振兴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