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站车部门做好运输服务工作

2018-10-16 21:2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该站发挥各级组织优势,全力攻坚。从强化客运营销、优化售票组织、做好堵漏保收、成立党团员营销突击队等方面制定行动方案,分劈任务指标,层层压实责任。同时开展增收金点子征集专题活动,征集合理化建议,确保增收营收。

为增加售票收入,该站积极开展精准营销服务工作。针对双休日、节假日增开临客,通过车站公众服务号、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最权威、最实用、最便捷的省内出行指南,与10余所高校团委、学生会共同策划、联动,扩大传播效应。近两个月以来,双休日共售出学生票26641张,同比增长60%。

在做好宣传策划工作的同时,该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安排专人每日检查保洁人员对各站候车室、售票厅、通道及卫生间的深度保洁情况,确保地面清洁,卫生间无污渍异味;做好安全宣传以及老、弱、并残、孕等重点旅客引导帮扶;强化应急处置,细化一站一案、一事一案应急预案,明确岗位职责,提前组织演练,保证人员素质符合应急要求,全方位为旅客出行提供舒适服务。(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