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重阳节登高望远活动

2018-10-16 21: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登高望远、赏菊吟秋。10月16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开展了欢度重阳“邙山远眺”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重阳节登高的风俗历史悠久,邙山在洛阳之北,自古是登高游玩的好地方。基地特意和洛阳市百善.大同山庄携手,举办了“重阳健步走 太极韵山庄”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旨在陶冶情操、锻炼体魄、增进友谊。上午,120多位老人昂首阔步,甩开膀子,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蜿蜒的道路走向邙山上的大同山庄。陈建海、肖辉银、伏国炳和王兴荣四位老人笑容满面地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其他人也是有说有笑得陆续抵达目的地。健步走队伍中年龄多为70岁左右的老人,也有几位80多岁的高龄老人参与了登高活动。

在大同山庄广场,洛阳基地主任殷灿千、大同山庄副总王杜平分别致辞,共同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洛阳铁路分局老年大学太极队给大家表演了太极拳和太极剑,参与“太极快闪”活动的老人现场学习了太极拳。许多老人通过参观大同山庄,对社会新型、健康的养老模式、养老社区有了不同的认识与理解。而活动后发放了手提保温桶,这份惊喜让老人们都高兴得合不拢嘴。

图片说明:1.基地主任殷灿千致辞;2.大同山庄副总王杜平致辞;3.昂首阔步的队伍;4.快乐行走在路上;5.开心抵达终点;6.太极拳表演;7.学打太极;8.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