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首条军用光缆迁改完成

2018-10-16 13: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秀

10月14日,经过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历经了20个日日夜夜,兴泉铁路7标水尾三线大桥军用光缆暨标段首条军用光缆迁改顺利完成,为此次军用光缆迁改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军用光缆是国家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党政军民的国内、国际通信任务,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巩固国防中起着重要作用。中国水电四局所承担施工的兴泉铁路XQNQ-7标段范围内共有3条军用光缆,此次迁改的水尾三线大桥军用光缆为兴泉铁路首条军用光缆迁改,是标段内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军用光缆的迁改一直是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的重难点工作,迁改的时间快慢严重影响着工程施工的进度,为确保用光缆迁改工程顺利实施,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主动出击,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现场认真勘察,优化施组,提前对影响施工的军用光缆提前进行防护和标示,现场合理组织,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迁改任务。

水尾三线大桥军用光缆的迁改完成,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军用光缆迁改工程有了阶段性的进展,为后续军用光缆迁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