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西玉米发运“五优先”

2018-10-16 08: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5日上午,在嘉峪关货运中心武威南货场,装卸工将一袋袋玉米装入火车车厢。武威市武南镇农民老张高兴地说:“铁路运输速度快,费用还便宜,给我们帮大忙了。”

该中心提前谋划,7月初就深入河西地区各市县工信委走访,了解今年玉米的种植面积、预计产量和运输方向,科学制订运输方案。9月初以来,玉米陆续从武威南、武威、张掖、酒泉、玉门等铁路货场外运。该中心对玉米实行优先订车、优先受理、优先配车、优先提供货位、优先挂运的“五优先”政策,并及时调配装卸劳力、装卸机具,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与各车站加强联系协调,加快车辆运行速度。

武威南货场主任胡鹏说:“我们货场每年都要发运大量玉米。今年国家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我们更要想方设法保障玉米运输。”今年以来,该中心已累计发运玉米6.67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