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路绿灯造福豫西南

2018-10-16 08: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3日上午,在南阳车务段唐河站,当看到自己发往成都的5车玉米顺利启程,金穗粮油有限公司方经理高兴地说:“铁路部门一路绿灯运秋粮,是给我们企业最好的礼物。”

金秋时节,豫西南粮食丰收。连日来,南阳车务段抽调专人到段管各站周边粮库和货主家中走访,了解粮食储存、运输、销售情况,宣传铁路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揽到大批货源。

该段在装车组织上实行分块和区段上量,加强车种、方向上的运力调节。他们对发往广州、成都、南宁等方向的远距离、高附加值货源给予优先保证,在承认车、配空车、装车挂线等方面优先办理;统一调配各站富余空车,每日召开管内运输交班会,协调解决难点问题;要求值班站长、车站值班员等加强与调度所、机务部门的沟通联系,调车组加强与行车、货运班组的联系配合,及时解编、取送货物。

该段把跨省移库粮运输作为重中之重,组织专业人员到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运输计划、去向等信息,提前做好货尝仓库、站台、防湿篷布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9月,该段累计发送粮食货物约3万吨,同比翻了一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