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业工作组助力集中修

2018-10-16 08: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大秦、北同蒲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正如火如荼进行。朔州工务段组织12个专业工作组全力保障集中修施工,做好工前预想、料具准备、施工防护、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完善技术标准和安全措施确保现场万无一失。

该段利用视频监控和现场盯控方式,对重点施工任务进行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违规作业,确保现场安全关键卡控到位。同时,他们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建立施工质量验收组,比照每项施工作业的质量标准,通过添乘检查、专业仪器测量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施工组落实整改,确保施工质量优质达标。该段结合施工实际设置就餐、住宿点,并邀请专业医生护士入驻施工现场提供医疗服务,抓好抓实后勤保障工作。

该段还成立15支由党员技术骨干组成的党员突击队,狠抓施工现场技术难关攻克和关键风险卡控,为施工安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