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山区高铁“留心工程”

2018-10-16 08: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岗前培训真不错,让我不再迷茫110月12日,贵阳高铁工务段一名新入路青工如是说。前不久,该段120名新入路青工进行了为期20天的岗前培训。培训期间,该段还开展了文体比赛、文艺汇演及社交联谊等活动。

该段班组大都地处山区,加之高铁维修作业全在夜间进行,青工工余时间少有机会跟外界接触,新入路青工时常出现思想波动,职工队伍不稳定。

为引导青工热爱高铁事业、帮助他们迅速融入岗位,该段提前预想,组织开展各种培训。该段组织观摩段荣誉室等活动,开展形势任务、职业道德、法制教育、劳动安全、严格管理等内容培训。培训期间,该段还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团日等活动,鼓励青工政治上要求进步。

据悉,今年该段新入路青工中男性占93%。为解决他们的婚恋问题,该段与新入路青工中女性占86%的贵阳车务段开展社交联谊等活动,为青工提供了交往机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