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长沙地铁4号线项目迎来长沙轨道交通集团观摩团

2018-10-15 14: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邓淞

10月11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平阳站供电设备房迎来了长沙轨道交通集团2018年度在建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观摩团,80多家单位200余人摩肩接踵,现场热闹空前。

长沙地铁4号线平阳站位于曲塘路和黎托路的交叉口,是4号线全线土建及附属结构完成进度最快的站点。自供电系统施工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以“样板引路,打造精品工程、灵魂工程”为指导思想,高度重视工程施工工艺质量,每一道工序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克服了前期大型设备进场难、成品保护难等问题,提前为车站植入了提供动力的“心脏”。

据悉,本次观摩活动得到了业主及各界的肯定和认可,充分地展示了电务公司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