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国庆期间加班大干 为祖国献礼

2018-10-15 14:1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国庆期间,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客服分公司销售部员工驻守丽景书香项目,在国庆假期期间销售车位36个,销售额189.6万元;资产运营分公司在中铁骑士府邸一期销售中心举行了“国庆大放价”商业销售优惠活动,活动现场为到访有效客户以转盘抽奖形式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通过活动,吸引了新到访客户36组。另悉,资产分公司在丽景书香项目销售4套商业,签约合同额达320余万元;国庆七天,中铁奥维尔项目售楼部正常接待客户,累计来电60余组,来访40余组;中铁尚城节日期间来电16组,来访13组。节日期间营销部车位定购1个,定购金额8万元。锁定了11组意向客户。国庆期间,昆明水岸青城项目组织开展了车位专项销售活动,通过现场氛围包装和优惠包装,最大程度释放了项目车位销售信息,活动期间车位累计认筹10组,合计金额150万。

各单位鼓足力气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