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畅通车流提高编组“含金量”

2018-10-15 08: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曹黎波 邱光辉

(秦涛 曹黎波 邱光辉)“襄阳北站相关人员密切配合,各部门加强协作,在全路重点编组站攻坚劳动竞赛中排名第一,为加速车辆移动、提高运输效率做出了贡献。”10月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发调度命令,对创日均办理车历史新高的襄阳北站进行通报表扬。

国庆假期,面对大车流带来的巨大压力,襄阳北站一方面要求作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岗位自控、互控、他控;另一方面将站内责任区按照定人员、定内容、定时间、定责任的“四定”要求进行明确划分,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时段、关键人员的检查,确保现场作业全面受控。

为畅通车流,该站准确掌握车流动态,对单方向积压车流采劝按流进尝分场集结”等办法积极疏导进站。该站还努力提高计划质量,编车时充分考虑吨位和换长的双重要求,提高编组“含金量”,大力开行满吨满长列车和技术直达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