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买票登车仅用6分钟

2018-10-15 08:1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韩庆潇 康宇)国庆前夕,准备去沈阳的尤大姐走进阜新南站售票厅。因为临近过节,她怕买票排队的人多所以早早就来到了车站。然而令她没想到的是,宽敞的售票厅里只有二十几个人,而且大多聚集在一侧的自助售(取)票机前。

为方便旅客购票,阜新车务段在主要客运站售票厅配备自助售(取)票机,同时将自助售(取)票机搬到了街市。他们还通过宣传单、电视广告、微信等形式宣传网络购票的方法,大幅提升了网络购票占比。

为实现“检票不挤、下车不堵”,该段把从售票工作中解放出来的人员全部安排在乘降组织岗位上,并要求科室干部到站帮班,确保“一口一人、一厢一人”。节前,该段对旅客出行需求进行调研,优化列车运行图,临时加开凌源至沈阳、白城至北京旅客列车,并临时加挂了208节车厢。

尤大姐上车后对着手表算了一下时间,她从10时10分购票成功到10时16分登上列车仅用了6分钟,各环节畅通无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