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番禺广场站 党建实践基地迎来区政府参观团

2018-10-14 21:5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改

10月12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副区长陈明捷、巡视员伍建华、办公室主任许彪带领区政府有关部门一行50多人,到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二工区番禺广场站(中铁十一局管段)“双融合双转化”党建实践基地参观学习。这是中铁建华南建设总承包部、五分部与广州市番禺区开展的重要企地党建共建互动活动。

番禺区政府毗邻番禺广场整个施工现场,两家单位俩俩相望。二工区开工以来每日施工动态也得到区政府领导的密切关注并给予鼎力支持。

陈副区长一行仔细观看了“双融合双转化”党建实践基地,认真听取了专职讲解员的情况介绍。指出在番禺广场站建党员责任区,设立不同的工程阶段。明确党员职责,建立党员履责闭环,确保工程建设平安和谐表示称赞。

在报告厅认真观看了地铁18和22号线整体工程概况,特别是党建实践基地还应用BIM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技术手段拍口称绝。门禁系统,可动态记录党员现场履职情况。将“看板管理”的制度运用到建筑工地的作业过程中。

党建实践基地,这是企业党组织管理的新举措。从形式、内容、方法等方面具有开发性。其特点是为党员创建“亮身份、亮承诺”的施展平台,不仅对企业党建工作起到推进作用,也对地方党建工作有指导作用,进而做到双赢。  

文图 张改  审核:孟世强

viewfile.jpeg

参观人员合影

viewfile-1.jpeg

认真听取党建实践基地情况介绍

viewfile-2.jpeg

参观工地

viewfile-3.jpeg

观看党建实践基地观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