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部署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14 21:5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桑亮亮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会议对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对前三季度轨道公司应急能力建设、防洪度汛、协作队伍安全教育培训、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更新等重点环节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日常行为考核成绩、安全培训教育、重大危险源管控、安全专项方案审批和应急演练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轨道公司要结合铁总质量安全红线抽查,重点对徐盐铁路、兴泉铁路等项目进行综合检查,梳理现场质量安全隐患,确保顺利履约。同时,各在建项目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落实,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贯彻执行,真正建立用制度管人、管事的管理体系。

会议要求,加强安全管理人员能力培训,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能力和水平不足较为突出,各项目要有针对性的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深层次的培训,在新入职的员工中培养一批懂技术、懂安全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充实项目安全岗位管理力量,充分发挥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保证体系正常运行和良性循环。

会议强调,轨道公司要强化组织、积极应对,保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思想和心态,全力做好2018年年末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实现年度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目标。

2018年第四季度安委会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