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建南方深铁8号线有着不一样的“十一”

2018-10-14 21: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宁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在这庄严而神圣的节日时刻,铁建南方深铁8号线在施工一线以升国旗奏国歌、施工带班、节日慰问等形式,表达项目部对祖国、安全文明施工和农民工兄弟的关怀。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旗台下,员工们穿着整齐目不转睛地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升旗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提升项目部职工的凝聚力。

节日期间,正值秋分时节。双台风过后,降雨逐渐减少,气温相对降低,项目部为施工现场作业人发放了秋季新工服。同时,也是现场施工的黄金季节,项目部积极组织施工,采用轮休制,既保证了大家的休息,又不影响到现场的施工开展。

施工带班期间,项目部把制作好的党、团徽贴在全体党、团员的安全帽上。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工作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稳定有序的施工生产离不开农民工兄弟的辛苦工作,项目管理人员在节日期间前往工人食堂,为他们送去了柴米油盐,带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国庆小长假,铁建南方深铁8号线依旧热火朝天,现场一片大干的场面。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为铁建南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