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组织第三方检测单位对特种设备进行月度检查

2018-10-14 21:1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高策

2018年10月10日,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设备管理部组织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对施工现场的特种设备进行月度检查。特种设备是指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和场内专用机动车辆,所以除了日常对我项目负责的施工段上的塔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架桥机等进行检查监督之外,每月组织第三方检测单位联合检查也是必做的工作之一,对全线特种设备进行检查,进一步排查和有效治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时刻保持特种设备安全意识。

我们对每一台特种设备的机械部分、电气系统部分、安全装置部分以及基座基础逐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与工地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帮助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对发现的问题当即下发整改通知单,并明确整改负责人、整改时间及要求,及时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