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在心里暖在胃之“胃”爱行动

2018-10-03 17: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今天是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乘务员免费就餐工程试运行的第二天,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暖心乘务餐精益求精,每一餐都根据大家的喜好定制菜谱,干部、列车长、民管小组成员三人盯控全过程烹饪,确保荤素搭配、丰富营养、色泽鲜艳、美味可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乘务员们纷纷感言,感谢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这项暖心工程,让我们感受到了家般的温暖。

爱在心里,暖在胃里,共同"胃"爱行动起来吧!

de919fde28aa400bbf916dbc0f5bf4ce.jpg-mobile.jpeg

爱心早餐:荤素搭配,营养丰富,香鲜味美,这样吃才能化感恩为动力哦!

12bbf4752dcd48b4b278b8cb76bf04d2.jpg-mobile.jpeg

美味午餐: 最下饭的宫爆鸡盯肥而不腻的腐乳扣肉、新鲜的小油菜、配上香喷喷的大鸡腿,那真叫美啊!

609719034ddd4fb292b839e9c1b7912e.jpg-mobile.jpeg

暖心晚餐:小混沌,个小,皮薄,只要往开水中一捞,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鲜美。在深秋的夜晚,吃完热腾腾的馄饨,从内暖到外。

050004f16e6847c5a4d39ae1b8204a00.jpg-mobile.jpeg

业务员姜党生说:参加工作几十年来第一次吃上了免费餐,感谢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爱,真真切切为我们带来了实惠,这是最好的礼物,在最后一个季度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完成任务,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

3082761086354da68da7a06f1c44631b.jpg-mobile.jpeg

列车员王倩说:现在晚上吃上一碗热呼呼的馄饨,吃的饱饱哒,心里暖暖哒,让我能够美美哒进入梦乡。躺在床上时我在想,在企业对我们的关心与关怀下,我们应该心怀感恩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用心服务旅客。

ae0d37a5617c4989ab94269c6812aa9f.jpg-mobile.jpeg

列车员孙琳琳说:真切感受到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与关怀,现在在车上吃的可比我在宿舍吃的好多啦,健康营养,每餐不重样,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同住宿舍的小伙伴刚才还仔细算了一笔账,一年可以省下六千块钱呢,真是企业的福利给我们大大的红包吖,是节日里最好的礼物啦!

1374dcfcf0444168b86d3680052b2600.jpg-mobile.jpeg

列车员严玉颖说:这个爱心餐真是太好吃了,每顿的饭菜都丰富多彩的,光看着都已经很香啦,业务员大哥说他上了几十年班第一次吃到免费爱心餐,我刚参加工作不久就遇上了免费乘务餐,感觉自己好幸运,所以我应该更努力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不辜负集团公司对我们的信任与关心。

78f57bbd52184ea6bf0fe03a024b6956.jpg-mobile.jpeg

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关怀,使我们胃暖心更暖,我们会化感恩为动力,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必保安全,必保任务,必保盈亏"的重要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打好百日攻坚战,为企业,我温暖的家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