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成功召开 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8-10-12 14: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惊

10月12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机关本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成功选举产生了机械设备中心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然后经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桑兴南同志为支部书记,确定了付家俊同志为支部副书记、舒红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

第一党支部的选举工作,是机械设备中心党总支的一件大事,一支部委员会的成功选举,标志着中心党建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中心党总支书记苏立新对一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成功选举表示祝贺,并强调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性,在各自岗位上做好表率,力争机械设备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