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奉线首通供电停车场系统项目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2 09:1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博

嘉兴消息 为深入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奉线首通供电停车场系统项目党支部按照宁波轨道交通关于“躬身一线,共建争先”工作部署,与宁波轨道交通建设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其他共建施工单位共赴嘉兴南湖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回顾建党历史,追寻党的初心。

南湖水涟涟、楼台雨如烟,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历史从这里揭开新篇。项目党支部党员与党建共建单位的党支部代表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的会址——红船,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的文史和影像资料,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雄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历史场景,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也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从心灵深处激发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自觉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这些切身感悟融入到工作中去,用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共建单位共创宁波轨道交通精品工程。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奉线首通供电停车场系统项目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