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220KV临时输变电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

2018-10-12 09: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盛波

刚果(金)消息 当地时间10月8日18时35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刚果(金)临时输变电项目BUSANG临时变电站至N'SEKE既有变电站220KV输电线路一次性送电成功。

布桑加水电站临时输变电工程位于刚果(金)卢阿拉巴河原始森林,从10月1日既有N'SEKE站改造施工正式开工起,项目部克服施工难度大、施工周期短、语言交流障碍等困难,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积极同SNEL电力公司相关人员沟通,顺利完成送电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并于10月7日完成既有N'SEKE水电站220kV设备要点接入施工,10月6日至10月8日配合刚果(金)SNEL电力公司对线路、新建临时变电站、既有站改造的对口验收检查。

经过同刚方技术人员共同完成对既有站新增设备以及桑加临时变电站一次设备的检查并确认所有技术参数符合标准后,标志着布桑加水电站220KV临时输变电工程全部设备带电成功。此次送电成功受到了刚方人员的高度评价,为项目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220KV临时输变电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