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佛仔格隧道横洞顺利贯通进入正洞施工

2018-10-11 15: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10月9日继天马隧道斜井之后,佛仔格隧道横洞顺利贯通,成为兴泉铁路7标第二条贯通进入正洞施工的辅助洞室,进入正洞后分大小里程2个掌子面进行掘进。

佛仔格隧道全长7267米,横洞位于福建省安溪县金谷镇,全长734m,自2017年9月17日开始掘进以来,项目经理部以东南公司“八高九建”的建设理念,加强红线管理,严格执行“先探测、管超前、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合理安排,精心管理,多次优化开挖方法,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克服了沉降量大、初支变形大、穿越W4粉土层、涌水等的施工难题,全体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经过282个日夜的顽强拼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缓解了工期压力,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