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习近平讲话,弘扬川航精神

2018-10-11 09: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俊杰

5月14日早上,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机长刘建伟驾驶的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7:06分平稳飞行的飞机突然传来一声炸裂,副驾驶前挡风玻璃破裂脱落,驾驶舱气温迅速降低到零下40度。机组人员凭借丰富的航行经验从9800米高空实施紧急迫降。7:46分所有旅客安全着陆均无伤亡,事情发生后广大人民群众纷纷为刘建伟的职业素养点赞!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邀请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30日下午国庆招待会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他们,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习近平强调,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作为在基层工作的人民百姓不管从事任何工作,只有在日常工作中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学好业务做好本职工作,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弘扬川航精神。在关键时刻才不会临阵磨枪,不管遇大事还是小事都能够沉着冷静从容应对。

习近平强调,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作为同样在交通运输行业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的铁路行业,对于确保旅客安全出行绝不容马虎。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保证旅客安全出行为中心的生产理念,及时发现行车中的安全隐患,加大整治力度,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为中国铁路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